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嬴光0404踏青】昨日青空

这是17点和大家见面的k璇弦苗五k


褚嬴X时光

私设如山,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校园AU,全文都在矫情,非常规体裁


BGM:昨日青空-尤长靖

引用为歌词



以下正文



昨日青空


忽然 一瞬间长大

就像被时间的手 擦模糊的画

我们啊 各自要去哪

问题好傻 谁又能回答

 

 

 

 

时光从未想过,自己会在意这样一个人。

 

 

 

时光从来都是班上最顽皮的那个,也总是老师们最头疼的那一个。

 

 

 

他从来都没有同桌,直到褚嬴的出现。

 

 

 

时光从没见过这样的人,也从不想和这样的人交朋友。

 

 

 

两个人的羁绊,从同桌开始,越来越深。

 

 

 

 

时光从没想过,他和褚嬴只有一年的缘分。

 

 

 

原本他是讨厌这个新来的同桌的。

 

 

 

可后来,也不知道为什么,似乎是他总能知道他,总能理解他,也总能恰到好处地帮到他,他开始对他不一样了。

 

 

 

褚嬴的离别,似乎早已注定。

 

 

 

他们本就没有留下联系方式,而那个时候,手机是多么奢侈的存在。

 

 

 

时光终于发现,褚嬴早就成为了他的月亮。

 

 

 

他们就此分开,谁也不知道目的地在哪里,可或许只是两条出现差错的平行线。

 

 

 

 

 

想念 从不说话

来不及的再见 多喧哗

陪我看大雨落下

潮湿的心 滴滴答答 

带着温柔又想起你啊

 

 

 

 

如果问褚嬴,有没有遇到过意想不到的人,他总会想起他。

 

 

 

那是他从未见过的人,也是他从未料到的一段关系。

 

 

 

自小就中规中矩的他,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叫叛逆,什么是青春。

 

 

 

如果说,让他说出青春最美好的事物,他会脱口而出一个人的名字:时光。

 

 

 

 

如果问褚嬴,有没有感觉遗憾的事情,他也会想起他。

 

 

 

他不会想到,仅仅一年的相知相识,却能留下最深刻的记忆。

 

 

 

那一年,褚嬴时常想起,时常怀念,却又时常不敢提及。

 

 

 

为什么,我们总要分开,褚嬴想。

 

 

 

或许,越是想要得到,反而更加得不到。

 

 

 

 

 

我好想你 在起风的夜里

我好想你 在人群的缝隙

你听见吗 这一句喜欢你

追得上你背影吗

那些大喊过的名字 没完成的约定

全都藏在心底 开出寂寞的花

你好吗 为什么长大就要走散啊

 

 

 

 

时间滴滴答答地走,从来不知道回头。

 

 

 

正如我不知不觉失去了你,才发现我们之间,拥有着最深厚的情感。

 

 

 

 

你现在在哪里 隔我多远距离

是否勇敢飞行 有没有人爱你

每当我想起你 世界突然安静

你也一样吗

青春有你出席 不是为了让你缺席

好想沿着回忆 狂奔向你

昨日的青空 随少年 挥手消失 在人海之中

 

 

 

 

十年弹指一挥间,他们终于长成大人般的模样,也终于拥有属于自己的天地。

 

 

 

可是,每当夜深人静之时,名为感情的种子已经悄然发芽。

 

 

 

只是,每当夜深人静之时,我的梦里也只剩下了你。

 

 

 

谁也不知道,青春到底在他们身上留下了什么,而情感的种子,也终于随着年岁的增长,越来越清晰。

 

 

 

褚嬴说,如果不是那位同桌,或许我不会明白人生的许多乐趣。

 

 

 

时光讲,我有我的今天,都是因为我遇到了最好的同桌。

 

 

 

 

谁都没想过他们还有见面的那一天。

 

 

 

毕竟离别本就猝不及防,而当回想起来,早已不知如何找寻。

 

 

 

可他们终究是遇到了,在他们初中毕业十五年后,学校的百年校庆上。

 

 

 

褚嬴笑着牵起时光的手,他们经历了年少的疯狂,成长的代价,还有漫长的等待。

 

 

 

时光终于等来了他的月亮,也终于抓住了曾经的疯狂。

 

 

 

 

 

你在吗 你要幸福啊

我想你啊

 

 

 

 

他们最终握住了手里的幸福。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洒进屋子,褚嬴端着粥坐在床头,哄着闹情绪的时光。


-END-

评论(13)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