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庆祝《红海行动》成功上线!!!

今日五刷达成,趁着最后几天可以再刷一遍真的是很欣喜很兴奋了!!!!

然后红海成功成为我影院刷电影第二多!!!(第一是十刷,好了不要问我是哪部电影)

这次终于把看了四遍都没有分清楚的后勤组弄清楚了(其实是知道了陆大夫就是曹钟,可闭嘴吧你)。。。但是八个人一排跑出来那里还是没能认出来。。。

所以我在想今天这么好的日子要不要码一个番外,就是《退役生活二三事》里面的那个家属群,正文我试试看能不能码出来吧,如果过了零点就假装没过好了^0^~

以上 占tag见谅

评论(1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