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红海全员向】退役生活二三事(三)

正副队(杨锐X徐宏) 狙击组(顾顺X李懂) 机枪组(张天德X佟莉) 后勤组(陆琛X庄羽)

全员吐便当,四肢健全

私设如山,OOC预警,所有的错都是我的锅

 

时间为所有人年龄到限,退出特种部队之后的故事

kkw48周然、白糖倾情酱油

梗来自太太  @十九个羊驼

 

本章主狙击,提及后勤

关于游戏网渣的吐糟来自 @柿子的废物小点心 


 

以下正文

 

 

退役生活二三事

 

 

当天下午,顾顺就跑到山上去了。

只是顾顺没有想到,一跑到山上就抓住了两个。

那两个人也很明显收到了惊吓,毕竟是特种部队,一来就被抓住了,感觉很没面子。

那两个人回到营地,任命的开始了他们的万米负重越野。

 

二班这两天也没闲着,一直做着体力上的训练。

 

一天之后,顾顺继续上山找人,又抓住一个。

两天之后,抓到第四个。

只剩最后半天的时候,顾顺提醒李懂:“还不去,马上要结束了。”

“好,这就去。”李懂说着,“哎对了,蛟龙的那个小子怎么样?”

“不怎么样,我每次都能发现他。”

 

随后李懂去了,十分钟后,带着一班剩余的两个人回来了。

那两人一脸惊愕,还有一些不服。

 

“徐峰!”顾顺点名。

“到!”

“你是蛟龙的?”顾顺问道。

“是的!”

随后顾顺一脚踢了过去,徐峰没站稳,直接趴在了地上。

“就你这个样子,还好意思承认你是蛟龙?”顾顺丝毫不留情面。

徐峰一最快的速度爬起来,脸上满是不服气。

“看你的样子,是不服?”顾顺说着。

“是!”

“你以为你现在才被发现很光荣是不是?”

“是!”

“是什么是!我进去了三次,每次都能发现你!二班教官刚才才进的山,十分钟之后就把你们两个人带回来了!你是不是还觉得很光荣?!”

听到这里,徐峰一时语塞。

“报告!我想知道,为什么您发现我三次都没把我揪出来,而要二班的教官把我揪出来?”

“因为我听说你是蛟龙。”李懂悠悠开口。

 

一班惩罚结束后,二班休息,两个班并在一起聊天。

李懂觉得这是必要的,特别是在一班下马威二班体力训练之后,他们肯定有很多话很多情绪需要表达。

 

当天晚上,顾顺李懂先进行了自我介绍。

“前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一队狙击手,顾顺。”

“前海军陆战队蛟龙突击队一队狙击手,李懂。”

两个人的名号报出来,学员们立马泄气了,这可是蛟龙一队王牌狙击组啊。

徐峰现在是无地自容,合着这次的教官是他蛟龙的前辈,自己还那么狂傲。

这时有人报告,李懂看过去,是之前跟徐峰一起被抓出来的那个一般的队员。他问李懂:“教官,为什么你十分钟就找到了我们两个人?”

这话一出,引起了不少骚动,一座山上藏了两个人,十分钟找出来,感觉不可思议。

“徐峰,你应该知道答案吧?”李懂反倒喊了徐峰。

徐峰点点头,站起来:“因为李教官在成为狙击手之前,是狙击手观察员。”身为蛟龙,这点事情要是不知道,就真的可以离开了。

观察员,这三个字一出,直接就让所有学员犯怵。

 

“你们肯定想问,我是怎么找到这两个人的。”李懂这句话,说道了每一个人的心里。紧接着李懂把他找人的原理一说,众人恍然大悟。

而顾顺,则是坐在一边看着他的懂事儿。他们私下规定过,带教的时候,决不能掺杂其他的东西在里面。

 

慢慢地,训练营的任务也行进到一半了,时间走到了八月底,开学的日子近了。

而离军校不远的J大,此时正是暑假的尾巴,距离开学还有三天。

 

苗五拖着行李,好不容易跋山涉水,回到了她的寝室。

“真不容易,我回学校了,你们练得怎么样啊,明天过来验收?”苗五飞快的动着手指,发了一条消息到群里。

“啊啊啊学姐你终于来了!!!!”

“欢迎学姐归来!我们快废了,就等学姐慰问!!!”

“学姐学姐,我们都有很努力的练琴,明天你来看吗?”

……

苗五看着群里如爆炸一般的消息,选择石化三秒。

 

就在这时,有消息进来。苗五点开对话框,是同寝室的室友柿子。

“苗五你到寝室了吗?”

“学校的网怎么样?”

苗五瞬间感觉一头黑线,丝毫不客气的回复。

“我刚到,还没收拾东西呢。”

“网这个事我就算说好,对你这种打游戏的妹子来说,可能也许是特别渣?”

然后就看到柿子回复的特别不客气的两个字:“死开!”

 

没办法,校园网渣到爆。

苗五至今记得大一那会,柿子和寝室里另一个室友悦悦经常开黑的事情,听着她们对校园网的吐槽,连连表示自己这种只玩手游和页游的人理解不了。这不,每次一到学校,柿子肯定会问她网如何如何。

想到这里,苗五感到心累,默默祈祷网管大叔给点力吧,毕竟有些时候看个视频都会卡成PPT。追爱豆直播的时候,人家一出来网就卡,搞得她最近都网卡网卡的叫自家爱豆。

苗五叹了口气,默默开始收拾东西。

 

折腾到饭点,苗五终于收拾好寝室,打开手机,就看到有新的聊天消息,是一一。

那是今年考进J大的新生,非常巧的是两个人有着同样的爱豆,对就是网卡。

“苗五苗五,你到学校了吗,可以给我看看学校的寝室吗?”

苗五看到了之后,就顺手拍了两张传过去,回复道。

“先这样,我去吃个饭,今天有些累,明天有空再给你图文介绍,等你过来我带你溜一圈,完事。”

没多久一一回复:“好,谢谢苗五啦!”

 

在J大,这样的日常早已屡见不鲜。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没有人愿意啃着死板的教科书,大家都在寻找着自己的兴趣与社交。

就如苗五,虽然已是大三的学生,在自己曾经带过的民乐团也是热度不减。在接班的学弟学妹的强烈要求下,已经退队的她总算答应早几天回学校看看他们为迎新晚会准备的曲子。

 

新生的报到时间总是晚于老生的,所以在苗五柿子他们上课将近一个星期后,一一才刚刚踏进学校的校门。

而对于柿子来说,学校的网依旧是渣到不行,可怜的她还有悦悦只好在空闲时间去网吧解决游戏上的较量。

 

因此,当苗五把一一带到寝室的时候,柿子跟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咱们学校的网很渣。

一一询问有多渣,苗五补刀:“知道我卡直播的时候容易网卡吧,咱学校的网啊,根本刷不出来……”

一一听了,有种相撞南墙的冲动:“苗五,我还想补剧呢,你这么一说,我……我很悲痛!!!”

 

于是一一就开始跟着苗五、柿子这群大三的老油条游走在学校各处游荡,哦不,是参观,然后答疑解惑。一来二去一一就跟每个人都熟络起来。

某天聚餐,难得的苗五不在,一一还是觉得很舒心。聊着聊着就说起了学校的网,感觉真的是渣到不行,还死贵死贵。然后,就迎来了柿子和悦悦的吐槽。

说道情深处,柿子讲了一个她和悦悦的亲身经历,关于校园网的。

 

“那还是大二的时候,就去年,我记得是什么课来着,忘记了反正也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课,那天正好约了大神,我就准备逃课了,结果悦悦一脸看待死尸的表情对着我:‘你不是又准备逃课吧?’

“我回她‘我跟大神约好了,生死局哎!那个课有什么要紧的不去不去!’我对着电脑,打开游戏屏幕上一个L的字母,顺带瞄了一眼右下角网络状态,嗯绿色的,不错。

“然后悦悦就吐槽了:‘合着你是要用着破网打生死局?你没发烧吧,用这网看陆神的直播我都觉得是种亵渎。’

“我一脸的不在意:‘怎么说话呢,我可是有大神的人,人家一个人1V5,最后肯定可以走向胜利的!是吧大神?’当然最后一句是连着语音跟大神说的。”

 

“后面呢,我总觉得当时那绿色的网络状态是假的。”一一问着。

“那必须是假的啊。”悦悦跟着说,“当时后面我就凑过去看了,结果进度条就直接笑死我,所有人都是100%,你猜你柿子学姐的是多少?”

“嗯,多少?”

悦悦伸出一只手,五指张开,摆在一一面前。

一一直接被惊到。

“她当时盯着进度条差点就爆粗了,于是我甩下一句‘你怕是凉凉了’拍了拍你柿子学姐的肩膀,开溜。”

 

“后来呢,后来进去了没有?”一一问着。

“进去了进去了。”柿子回答,“不过是五分钟之后的事情了。”柿子一边说着,一边叹着气。

“然后我就被全员吐槽,请注意是全员,全员,就是不仅我的队友,还有敌方的人。

“你知道他们是怎么吐槽我的吗?对面的那个人以为我用的是小霸王,我这边德莱文问网不好能不能别逞能,武器大师留言要把我头锤爆。我用的是巴德,于是一个劲的道歉说校园网太辣鸡了”

 

“噗,然后呢,然后就开始打了?”一一问。

“差不多,大神还问我是那个学校的,我回答J大。这个时候我正往中路走准备帮大神逼对面中单的召唤师技能。对了大神用的是亚索。”

“你跟我说里面的任务我也不是很清楚啊。”一一说着,“不过大致还是知道的,学姐继续。”

 

“然后大神就提着刀往前,和敌人保持距离,然后还问我:‘J大不是来了个新的网管吗?’

“提起这个我就气,于是回应:‘鬼知道啊,这网速是真的垃圾,就是看个视频还一卡一卡的,半夜12点还准时断网,而且巨贵,这学校是真的坑……’说着的时候,走上去打出一个控制技能。

“于是乎我就动不了了,连忙跟大神说:‘大神完了我卡了,你别救我……’

“然后就一直在现显示‘正在尝试重新连接’于是我切出去清了下垃圾,有切回来,终于连上了……

“你知道吗,当时我已经死了四次,四次啊!!后面又死了一次,那个时候看了一下大神的数据,除了我给中路送的一个人头,大神已经把对面中单杀穿了……

“后面我真的崩溃了,我还记得我对大神说:‘这垃圾校园网时好时坏的,要不是大神你非要今晚玩,我可以去网吧的……’之后掉线我就再也没有上去过,最后我查了一下战况,赢了,4V5,35:19大神一个人就杀了23个……”

“哦天哪,不愧是大神!”一一惊呼。

“所以,那天之后,我就决定哪天要去找那个网管理论理论。”柿子叹着气说道。

“可惜啊,这件事根本没有执行。”悦悦补刀。

 

“哎对了,你们刚才提到的陆神是谁啊?”一一突然想起了什么。

“你说陆神啊,他全名叫陆琛,是个电竞高手,也经常开直播的。”悦悦说道,

“哦,这样。”一一明白的点了点头,“也就是说,我要用这个渣网选选修课?O MY GOD!”

悦悦点了点头,柿子拍了拍她的肩。

 

一周后,一一过来找柿子。

“柿子学姐,你确定网很渣?我这次选课超轻松的!”

“什么?怎么可能?”柿子怀疑自己可能听错了。

“真的真的,我要告知苗五,以后追直播不用担心网卡了!”

 

事后,柿子试着打了一局排位,一局生死局,惊奇的发现网不是一般的好。

难道网管大叔又换了?什么时候去会会他,跟他道个谢?柿子想着,心头美滋滋的。

 

-TBC-

评论(2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