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理坑(2018.2.21)

新年假期就这么结束了,然后又要开始干正事了。

首先,我要跟大家说声抱歉,接下来会有有四个月的时间不会让大家看到我的文了,所有的文,包括正经的和不正经的。
其次,会跟大家说明原因,主要是因为目前有一场考试需要好好复习。还有,就是为我大学的前半段的不务正业收拾残局,以及忙活毕业的一切事宜。

2016年年底进入lofter,开始我正经的更文。台词浅析,还有一些别的东西。
2017年9月底开始提笔写文,算算在王凯水仙的tag下面,也留下了不少文字,我也一度被群里的小伙伴称为勤更小天使,说实话我很高兴,也很开心。
粉丝数现在是190+,还差几个就到200,200粉我其实想好了要玩点梗的,虽然目前还有很多坑没填,有很多点梗还欠着。
不过没关系啦,200粉的点梗,就在这里这条下面留言好了,等我回归的时候,我随眼缘写五个(对象的点梗不包含在内)。

点梗可以是
人物:水仙:王凯水仙,福山雅治水仙。cp:靖列列靖,风燕,淼川川淼
设定:普通设定,哨向设定。(暂不写ABO)

附上目前欠的所有的坑,我没有弃坑的习惯,所以大家不要担心。
那么,七月再见。

占tag见谅

诚明瓷青:

第一 王凯kkw角色台词浅析
①主要内容
王凯先生所塑造角色的台词的分析。逐步涉及其所有的角色。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一共发布浅析120篇。
③更新时间
自一百零一篇起日常更新更改为每周三、周日各一篇;逢年过节视心情加更;王凯生日、lof主生日、lof主入坑日、系列周年纪念日加更,至少加更一篇;王凯欢享月一次性更新三到五篇,其余时间休息。
 
第二 三生有幸 细水长流
①主要内容
自传体文字,主要是写自己的经历。分为五个部分,分别是:二胡、剪纸、五月天、明信片、王凯。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二胡部分三章;剪纸部分未动笔;五月天部分两章;明信片部分未动笔;王凯部分十一章。
③更新时间
阶段性更新。
 
第三 自传 系列随笔
①主要内容
随笔,以五月天最新专辑《自传》中十五首歌的歌名为题,预计十五篇,内容王凯相关。
②内容进度
已完成六篇,《如果我们不曾相遇》、《成名在望》、《好好》、《兄弟》、《人生有限公司》、《后来的我们》;还剩余十篇未写。
②更新时间
不定。
 
第四 一人千面
①主要内容 
角色评。
②内容进度
已完成一篇《背光而立——致明诚》。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五 《遇见》
①主要内容
王凯水仙,系列文,预计五篇。分别为【琰度】《遇见颜如玉》、【白糖】《遇见白若川》、【诚韦】《遇见诚如韦》、【凯范】《遇见凯如川》、【燃气瓶】《遇见然若平》。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琰度】《遇见颜如玉》、【白糖】《遇见白若川》已完结;【诚韦】《遇见诚如韦》正在更新;【凯范】《遇见凯如川》、【燃气瓶】《遇见然若平》未动笔。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六 《知·遇·识》
①主要内容
王凯水仙,cp:季白X唐川,长篇向。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更新至第七章。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七 《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①主要内容
王凯水仙,cp:季白X明诚,中篇向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更新至第一章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八 《一生》
①主要内容
文,cp:萧景琰X列战英,中短篇向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更新至第一章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九 十一&十二
①主要内容
王凯水仙,系列文,一发完。
②内容进度
截止2018年2月21日 完成一对cp
③更新时间
不定。

第十 点梗
@阿诚 周凯X赵启平
@锋行天下无情师妹 司马长风X上官燕
@一去二三里  明诚X季白 吸血鬼x特种兵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