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璇弦苗五k(看置顶

就算是这个世界把我抛弃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2017年码字总结之同人文

2017年自9月以来,一直在码字,群里小伙伴曾一度给过我勤更小天使的称号,今日终于摆脱了这个称号,因为更新频率大大下降,不过我真的不是故意地,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愈来愈多,又处在身份转换期,希望大家谅解,写的文开的坑一定会填完的,这个你们放心。

这样短短四个月,整理下来发现自己的确很能写,具体如下:

(因我有不少其他方面的更新,这里只整理同人文的数据)

①王凯水仙

开始些这个同人是因为翻到对象 @一去二三里 的建群消息,入坑时间其实蛮久了,来这里发布文章的时候就会关注,入群之后,原本只是持围观态度的我也加入了码字的行列,并且越码越多,所以今天整理出在这个主题下一共码字129056个的时候着实有些惊到了,当然这个数字还会增加。

②整体同人文

134118 这个字数包括上一条王凯水仙还有其他的cp(风燕、福山雅治水仙)说实话我真的很喜欢水仙这个东西,而且脑洞也越开越大,而且可能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对于一个cp的执念可以这么深。听闻我写了风燕之后,闺蜜 @姬墨樱 说她要写赛华佗X弄月,我表示欢迎,并在此立字为证。


距离农历新年还有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我在想要不要给大家发个福利,在此立字为证:

①风燕、汤矢各一篇;

②【白靖】你我之间 完结

③【季诚】大小姐和大少爷的反派生涯 完结

④长篇【白糖】知·遇·识、【诚韦】遇见诚如韦 各更新三章

就先这么多,我怕我会完不成。

对了,从即日开始粮仓恢复更新,不过频率变为每月一次,为每月第一个周六,理坑为每月最后一个周日,虽然上个月没有理。。。。。。

评论(6)

热度(2)